分享:

Herz赫緻 - 無穀火雞胸肉

低溫烘焙健康糧

系統編號:
838392
售價:
NT$ 900
顏色:
規格:
簡介:
類型:顆粒
產地:台灣
適用階段:全犬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●商品描述●
■ 回歸最自然的需求
我們相信,自然簡單就是最好。
由於犬類是肉食性動物,需要多攝取高單位優質蛋白質及脂肪作為能量來源,才足夠其生理運作時的需求。
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以純肉及有益健康的草本蔬果添加,是最符合犬類於自然環境的飲食方式,不需額外再添加任何非天然成分。
回歸最自然的飲食需求,將會是最適合寵物的最佳選擇。

■ 堅持最豐富的營養
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採用人用等級的去骨純美國火雞胸肉製成,優於使用肉粉及內臟等副產品之飼料。
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採用低溫自然烘培乾燥製程,豐富的營養成分可以被妥善保存,非以高溫膨發製成各種顆粒狀。
(高溫膨發製程容易對部分營養成分造成破壞)
由於成本因素,僅有不到5%的市售狗糧使用低溫烘焙製程,其餘皆為高溫膨發製程。

■ 少量的碳水化合物
狗已演化成肉食性動物,觀察其自然環境下飲食習慣僅包含少量的碳水化合物。
穀類的碳水化合物如玉米、白米會影響血糖的起伏化,當碳水化合物有較高含量時,會引起肥胖和糖尿病等問題。
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不過度追求較高蛋白質或極低碳水化合物,適當的蛋白質與少量碳水化合物的比例,適合天天食用無負擔。

■ Grain-free 無穀 無麩質 無馬鈴薯
赫緻低溫烘焙健康糧不含穀類,避免過敏原。

 行動電話: 0980517629 聯繫郵件: scratch0629@gmail.com
為了保護您的帳戶及個人資料的安全,請您不要任意將個人帳號、密碼提供給第三人或允許第三人以您的個人資料申請帳號、密碼,否則,相關責任由您自行負責。若您的帳號、密碼有外洩之虞,請您立即更改密碼。